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特勤局嫖娼丑闻余波不断 调查公正性遭质疑

环球网综合张妍 2014-10-13 08: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涉入2012年哥伦比亚嫖娼丑闻的美国特勤局近日风波又起。前任特勤局局长因安全疏忽被免职,而受到牵连的一名白宫实习生则未受到严格调查和处罚,引发外界对调查公正性的广泛质疑。

  嫖娼丑闻发生于2012年美洲峰会在哥伦比亚城市喀他赫纳召开期间,美国军方人士和特勤局特工在参加俱乐部聚会后招妓,随后和其中一名女性发生经济纠纷。

  在这次丑闻中,特勤局有8名雇员被开除,除此之外大批雇员受到了更严格的纪律约束。然而,近几年不断有国会负责调查该事件的人员和前任及现任雇员披露,牵涉其中的白宫实习生可能由于政治原因并未接受公正的调查,而对于特勤局的处理则过于严苛。

  白宫实习生的代理律师称其当事人否认他在旅馆房间嫖娼及其父亲联系白宫人员要求特殊照顾的指控。丑闻事件的白宫调查人员认为他的否认有理有据。但一位国土安全部门的前调查员称来自白宫的政治干预是丑闻事件调查结果最终被修改的原因。

  喀他赫纳嫖娼丑闻在特勤局内部引起的分歧导致有人私下向国会揭发特勤局近来在安全方面的疏忽,使特勤局陷入更加尴尬的境地。士气低落是致使特勤局最近在安全方面漏洞频出的又一个原因。作为强化纪律约束的一部分,涉及丑闻到的一些雇员被要求签订保密协议,这使丑闻事件处理的合理性再度遭到质疑。上周,负责处理丑闻事件善后工作的特勤局局长皮尔森被免职,而丑闻事件发生时在职的前任局长苏利文却成为现任政府顾问。(实习编译:张妍 审稿:聂鲁彬)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