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机场将为疫区乘客量体温 防埃博拉疫情蔓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为了遏制已导致4000多人死亡的埃博拉疫情的传播,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将为来自疫区的乘客进行检查。

  报道称,来自利比里亚、塞拉里昂和几内亚等受埃博拉疫情影响最严重国家的乘客,将在入境美国时回答一些问题,并接受体温测试。

  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华盛顿杜勒斯机场,以及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将在未来几天实施有关检查。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本土确诊的首位埃博拉患者托马斯·邓肯在达拉斯的一家医院去世。邓肯曾去过利比里亚,并在返回美国后被确诊感到了埃博拉病毒。

  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公布的数字新式,因感染埃博拉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已升至4033人。其中的大部分死者来自西非的利比里亚、塞拉里昂和几内亚,达4024人。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体温测试工作从11日开始。抵埠乘客在检查护照后,将接受体温检查,工作人员还会询问他们一些问题。

  如果发现有发烧症状,或者被入境口岸官员问话时没有过关,发烧的乘客将被带到机场的隔离区,接受美国疾病与预防中心官员的评估。

  利比里亚、塞拉里昂和几内亚三国的乘客在前往美国前,当局还会进行询问,了解其旅行计划的细节,以及他们是否曾与埃博拉患者接触过。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