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民意测验:朴槿惠支持率48% 连续三周超45%

中国网王仁静 2014-10-11 14:3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0月10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0月10日报道,朴槿惠总统的支持率连续3周超过45%。

  根据韩国民意测验专业门户《韩国盖洛普》10日发表的10月第二周每周定期调查结果称,朴槿惠总统“很好的执行了总统职务”的回答(支持率)为48%,比上周下降1%。

  朴槿惠总统执行政务的支持率是盖洛普每周调查的基准。受9月第四周加拿大和美国巡访的影响,朴槿惠总统的支持率达到了“岁月号惨案”之后的最高值49%,10月第一周也保持在相同数值。

  朴槿惠总统“没有很好的执行政务”的回答为42%,与一周前调查时保持一致。

  肯定评价朴槿惠总统政务执行的人(481名)选择理由为:外交·国际关系(19%)、认真努力(16%)、有主观信念/不受舆论影响(15%)、稳定的国情运营(7%)。

  相反,否定评价朴槿惠总统政务执行的人(417名)选择理由为:沟通欠妥(17%)、岁月号惨案相关事后处理不满(11%)、国情运营不平稳(10%)、承诺实行不满及变更(10%)、经济政策(8%)、福利·平民政策不满(7%)等。

  盖洛普称“与之前相比,此次调查中最突出的变化就是否定评价朴槿惠总统政务执行的理由中,‘岁月号事后处理不满’由18%降为11%”,同时还分析称“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上个月30号执政党和在野党特别法协商协议的公布和本月6号检察综合搜查结果的发表等”。

  政党支持率为韩国新国家党44%,与上一周保持一致;新政治民主联合为22%,和上周相比上升2%。

  正义党为4%,统合进步党为3%,“没有支持的政党或不作回答的人总计占27%”。

  本次调查为本月6日—8日3天期间,以全国满19岁以上的男女为对象,通过电话调查员随机拨打手机号码(RDD)进行采访的方式进行,总共1004人参与调查(回答率为14%),抽样误差为95% ±3.1%。(实习编译:王仁静)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