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吉隆坡警方锁定爆炸嫌疑人身份 作案者不止一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隆坡警方锁定爆炸嫌疑人身份 作案者不止一人

爆炸案现场。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9日在吉隆坡发生的手榴弹爆炸案已经导致1人死亡,警方调查确认了嫌疑人身份,作案者不止一人。

  吉隆坡的警方调查机构负责人称,此次爆炸可能涉及商业纠纷。目前,警方没有发现这起爆炸与恐怖主义有关。

  当地时间9日清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武吉免登夜总会外发生手榴弹爆炸。根据最新消息,在爆炸中受重伤的泊车员已经死亡,另有十余人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

  《新海峡时报》称,伤者包括一名新加坡人,两名中国人和一名泰国人。新华网引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消息称,使馆从马来西亚警方获知有两名中国公民在此次爆炸中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拿督阿末扎希呼吁民众保持冷静。他说,警方正在调查这起爆炸事件,他在等待最新报告。“当局尚未获悉爆炸原因以及谁是肇事者。”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