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国庆假期成英国最忙黄金周 20万中国人贡献5亿英镑

中国日报网站王菁 2014-10-09 14: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国庆假期成英国最忙黄金周 20万中国人贡献5亿英镑

中国国庆假期成英国最忙黄金周 20万中国人贡献5亿英镑

艾米·姜说购物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像《漂亮女人》里的茱莉亚·罗伯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经过去的中国国庆长假将成为伦敦有史以来最繁忙的黄金周,20万中国人前来血拼,共计为英国经济贡献了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50亿元)的收入。

  25岁的艾米·姜酷爱普拉达和路易威登,她说购物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像《漂亮女人》里的茱莉亚·罗伯茨”。在伦敦的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拎着大包小袋的她快要走不动了,但这不影响她高兴地向记者展示自己的“战利品”——一件价值1010英镑的亮粉色Miu Miu羊绒衫、一个标价430英镑的古琦黑色手包、一个售价335英镑的路易威登披肩和一个115英镑的普拉达机器人钥匙圈。

  艾米·姜是本次黄金周来到英国的中国游客大军中的一员,而且她明确表示,此次来英国的目的就是购物。

  《每日邮报》报道称,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伦敦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在全球范围里最大的消费市场。随着中国经济的长足发展,其购买力有望在今年超越美国,而且很可能在2020年前后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王菁)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