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世卫组织:西非国家埃博拉病毒致死3865人感染8千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卫组织:西非国家埃博拉病毒致死3865人感染8千余

  人民网10月9日电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俄塔社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周三于日内瓦发布公报说,西非国家已有3865人死于埃博拉病毒,感染人数超过8千。文件数据截至10月5日。

  大多数疫情病例在三个国家——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自2013年12月西非危险病毒首次爆发以来那里死亡3857人,感染8011人。

  世卫组织承认,没有证据表明埃博拉病毒疫情在西非得以控制。

  利比里亚的情况最为严峻,病毒涉及3900人,其中1345人于最近21日内。这正是该病毒的潜伏期。有2200人死亡。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