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劫匪开出租车抢劫 作案逾百次遭警方逮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6日,曼谷警方逮捕两名嫌犯,他们涉嫌利用出租车抢劫,作案次数超过100次,警方还缴获作案用的枪,目前正对嫌犯展开审讯。

  曼谷警方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嫌犯33岁的威哇和35岁的猜哇,并展示缴获的9mm口径手枪1支、相机1部、苹果手机、苹果平板电脑,还有作案用的出租车两辆。

  警方在日前接到报案,名叫颂杰的受害者称,他凌晨开车时觉得很疲倦,遂把车子停在曼谷纳化明路路边,打开车灯睡觉。期间有人来敲车窗,颂杰打开车窗后,对方先是问路,接着拿出枪来让颂杰别动,再拿走车上的公文包。

  歹徒抢到包后,跳上一辆出租车逃跑,颂杰只好到警察局报案。

  警方通过公路监控系统展开调查,找到可疑出租车的车牌号,接着顺藤摸瓜逮捕威哇和猜哇两名嫌犯,目前仍有一名嫌犯在逃。

  威哇等人被捕后供称,他们利用出租车寻找目标,接着一人下车假装问路并抢劫,一般半夜停在路边的都是疲劳驾驶不得不停车休息的人,他们利用类似方式抢劫超过100次。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警方仍在追捕在逃嫌犯,并对已被捕嫌犯展开审讯,口供录制完成送交法院处理。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