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IMF追加1.3亿"抗埃" 世卫明年试用新疫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世卫组织:西非埃博拉疫情已导致3091人死亡

英媒:IMF追加1.3亿

资料图:埃博拉疫情持续蔓延。

  中新网9月2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世界卫生组织26日称,在西非蔓延的埃博拉疫情已经导致3091人死亡,超过6500人感染。

  根据世卫组织23日的数据,在疫情最严重的利比里亚,已经有1830人死亡,是几内亚或者塞拉利昂死亡人数的3倍左右。

  世卫组织称,利比里亚报告称,在该国大克鲁区确诊了6例埃博拉病例和4个死亡病例,该区位于科特迪瓦边境附近,此前从未报告过埃博拉病例。

  塞拉利昂是区域内感染者数量第二多的国家,世卫组织的报告指出,塞拉利昂整体上疫情在加重。而几内亚的金地亚地区也报告了其首个确诊病例。

  另外,在过去的数周内,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并未记录到任何新的埃博拉病例,或者死亡病例。

  这次埃博拉爆发是世界上最致命的一次。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其称为“对全球安全构成的一个威胁”。美国已经向利比里亚派遣大约3000士兵,帮助对付这一疾病。

  一些研究警告,受埃博拉病毒感染的人数可能会在11月初超过两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