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中国国庆节到来 韩航空公司迎订票高峰

环球网李小飞 2014-09-28 11: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9月27日报道,十月初适逢中国十一“黄金周”及韩国开天节连休,大批中国游客将赴韩旅游,韩国各大航空公司也迎来中国航线订票高峰。

  据韩亚航空公司28日透露,从9月30日起未来3天从中国飞韩国的航班几乎满座,从两周前起预售率就达到了98%。而结束长假韩国游后返回中国的游客也已经预订了10月6-8日所有航班93%的坐席。10月1-7日,该公司中国航线平均预售率为77%,往返于仁川和北京(86%)、天津(85%)、哈尔滨(87%)以及上海(78%)之间的航班预售率均高于77%。

  大韩航空则表示,为迎接大批中国游客,公司增设在中国国庆前后的中国航线,坐席数量同比增加9%。在往返高峰期的9月25日-10月1日以及10月4-9日,该公司中国航线的预售率达到86%,同比增加了3%。大韩航空预测,随着长假的到来预售率还会继续增加。

  济州航空公司表示,在中国国庆长假期间往返于仁川和青岛(97%)以及烟台(96%)等城市的航班预售率接近100%。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