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航开设“保命”课程 向乘客教授机舱逃生招数

人民网 2014-09-28 10:4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航开设“保命”课程 向乘客教授机舱逃生招数

  中新网9月28日电2014年各国航空事故频发,学会机上逃生知识或随时能救你一命。英国航空公司推出了一项飞行安全意识课程,在模拟机舱内模仿空难发生的环境,让乘客学习逃生步骤并进行逃生演习。

  据英国媒体报道,学员会按照日常登机程序登机并起飞,在波音737模拟机舱内参与时长半天的课程。

  在课程中,会有6位前机组人员或飞机工程师担任导师,除了示范日常搭乘飞机的安全指示外,还会模拟机舱疏散情况,包括在烟雾弥漫的机舱内寻找逃生出口、打开机舱舱门和机翼紧急出口舱门等。课程还会教授氧气罩及逃生滑梯等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穿救生衣、在海上降落及舱压下降时该如何应对等。

  英航在希思罗机场附近的训练中心举办该课程,收费135英镑。其实此课程早于2003年便开始招生,至今有超过1.5万人报名。参与此课程的通常为企业员工。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