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军空袭“伊斯兰国”将耗资多少?

人民网 2014-09-28 09:4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军空袭“伊斯兰国”将耗资多少?

英军空袭“伊斯兰国”将耗资多少?

英军空袭“伊斯兰国”将耗资多少?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CNN网站9月27日报道,英国议会下院26日经过投票表决,以524票赞成、43票反对的结果,批准英军参与空袭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

  这意味着,英国可能很快会加入美国的行列,展开空袭“伊斯兰国”的行动,这场行动的具体花销将由空袭强度、持续时间决定,但过去的经验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1年英国参与利比亚行动的时间长达7个月,耗资大约3.9亿美元。有专家认为,空袭“伊斯兰国”行动可能持续数年,但是此次行动由美国而不是欧洲领导,如果只动用空中力量,其花销可能与利比亚行动相当。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