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外长:美国空袭叙利亚可为遏制极端组织做贡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外长:美国空袭叙利亚可为遏制极端组织做贡献

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图片:韩联社)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在纽约和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谈,其间尹炳世表示,美国空袭叙利亚将为遏制“伊斯兰国”的行为做出贡献。

  韩国外交部称,克里在席间强调了国际社会共同应对“伊斯兰国”的重要性,对此尹炳世谴责了极端组织的恐怖行为。

  韩外交部介绍,韩美外长还就朝鲜近日表现出攻击性的外交态度一致认为,尽管东北亚地区各方关系不断发生变化,韩美两国仍将以韩美同盟为基础,继续加强在朝鲜问题上的合作。双方还决定灵活应对区域内局势的变化。

  此外,尹炳世还表示,韩国政府将为防止埃博拉疫情扩散和控制乌克兰局势等做出贡献。尹炳世将于25日出席在联合国举行的有关埃博拉危机的高层活动,并将在活动上表明韩国政府愿为防止疫情扩散付出努力。

  此次韩美外长会谈是在美国的提议下举行的,是韩美外长今年以来的第四次会晤。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