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民众游行抗议全球变暖 谴责华尔街难辞其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民众游行抗议全球变暖 谴责华尔街难辞其咎

数千抗议人士冒着被捕风险高举标语牌在纽约曼哈顿金融城游行示威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距离30多万民众在纽约“抗议气候变化”游行仅过去一天,22日又有数千抗议人士冒着被捕风险高举标语牌在纽约曼哈顿金融城游行示威,谴责华尔街在气候变化方面难辞其咎。

  此次游行活动名为“涌入华尔街”。22日下午,大约2000示威者涌入纽约金融区,并在街道上静坐。该地区的交通完全被关闭。组织者称此举是为了抗议那些污染环境和从化石燃料工业中获利的企业。

  据悉这些示威者中有很多曾经参加了三年前的“占领华尔街”运动,并且没有得到纽约警方的许可,这也意味着他们有被捕的风险。当天美国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到场协助指导,但是已经有一些人被捕。很多示威者设定的游行路线都被警方封锁。

  有示威者说,此次活动旨在让人们看到“是时候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了”,他们强调:“25年以前就应该采取行动,我们等的时间越久问题就越不容易解决。”

  活动中人们制作了巨大的横幅,挥舞着国旗,还制作了两个巨大的气球代表碳排放量。有游行者就表示,需要让政府听到民众的声音,美国国会无所作为,没有解决任何问题。示威者称,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像之前的“占领华尔街”运动一样蔓延到其他地区。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