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委内瑞拉与中国签署20亿美元合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加拉加斯9月21日电 委内瑞拉政府21日与中国企业签署了总额约20亿美元的一系列合同,旨在推动当地工业和住房建设发展的合同。

  这一系列合同主要包括与三一重工合作在委建立重型机械工厂,与中信建设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建材工厂以及与江淮汽车合作的卡车工厂项目等。此外,双方还签署了委内瑞拉向中国企业采购机械、建材、卡车等产品的采购合同。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天在签约仪式上说,这些双边合作项目将有力推动委内瑞拉制造业和社会住房项目的发展。他还说,未来将在委内瑞拉中部和东部设立特别经济区,签约的相关中国企业可首先入驻。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