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新闻早报:联合国设立埃博拉响应基金

新华网 2014-09-23 08:37: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

  ——联合国设立埃博拉响应基金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2日说,联合国当天设立了埃博拉响应多方信托基金,寻求募集近10亿美元以快速协调抗击埃博拉疫情。这一基金寻求从会员国、地区立法机构、政府或非政府组织、企业及个人获得捐助。

   ——伊朗总统说愿协助中东有关国家打击恐怖主义

  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表示,中东地区目前深受恐怖主义、社会动荡和安全问题困扰,伊朗政府和武装力量愿尽一切可能,协助中东地区人民抗击恐怖主义。

   ——一名法国人在阿尔及利亚遭绑架

  法国总统府22日晚发表公报说,一名法国人21日在阿尔及利亚东北部遭绑架,法国正与阿尔及利亚保持密切合作,以使其尽早获释。两国领导人已就这起绑架事件进行了电话交流。

   ——波兰新政府宣誓就职

  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22日在总统府任命新政府成员,总理埃娃·科帕奇领导的波兰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波兰前总理图斯克8月30日当选新一届欧洲理事会主席,并将于12月1日正式上任。按照波兰法律,他必须辞去所担任的总理职务。

   ——南非部长说尼日利亚宾馆倒塌死亡人数升至115人

  南非一名部长22日说,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宾馆倒塌事故中死亡的人数已上升到115人,其中84人是南非人。拉各斯西北部一座六层宾馆12日突然发生倒塌,原因不明。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