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萨科齐将参与党内主席竞选 称回归属别无选择

环球网王莉兰 2014-09-22 16:27: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莉兰】日前,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参与自己所在“政治家庭”的主席选举。据法国《回声报》9月21日报道,萨科齐在接受“法国电视二台”访问时表示,自己回归实属“别无选择”,并称欲为“人民运动联盟”改名。

  报道称,日前,萨科齐通过社交账户表示,自己将成为所在“政治家庭”的主席候选人,但他并未提及“人民运动联盟”。此后,他在“法国电视二台”参与了长达40分钟的谈话节目,并为自己的回归进行辩解。

  报道指出,为了说服观众,萨科齐首先承认自己曾有轻微过失,承认自己无心地对别人造成过伤害,并错误地相信可以独自成功。此外,萨科齐还对法国现总统奥朗德的阵营进行了抨击。

  萨科齐表示,法国正在“塌陷”,民众日益困苦,自己的“政治家庭”也遭遇前所未有的分裂。凭借自己的经验,不仅是因为有这个意愿(回归),自己同样别无选择。

  不过,《观点报》指出,民意调查机构CSA在萨科齐发表回归宣言之后进行的调查显示,超过6成法国人并不希望萨科齐成为2017年总统大选候选人。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