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美5000名士兵将在菲律宾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9-22 15:57:14

菲美5000名士兵将在菲律宾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菲美5000名士兵将在菲律宾巴拉望岛等地举行两栖登陆演习。(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马尼拉9月22日电(记者 张燕)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9月22日报道,菲美两栖登陆演习(PHIBLEX15)将从9月29日至10月10日在巴拉望岛和吕宋岛其他地区举行。

近5000名菲美士兵即将进行另一轮大规模军事演习,这将提高他们共同应对地区问题,人道主义灾难和亚太区域内海上安全等的能力。

约有3500名美军驻扎在日本冲绳,该地区的美军将参与此次的两栖登陆演习。

而另一方面,菲律宾武装部队将派出大约1200名海军陆战队员,海、陆、空的人员与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远征旅和第76特遣舰队的指挥官共同参加这一年一度的行动。

作为两栖登陆演习的一部分,将有指挥所实际通信演习,包括小武器和火炮实弹训练的野战训练演习,两栖作战,舰岸运动,联合作战训练,民事—军事行动以及人道主义和公民援助项目。

美国大使馆军事公共事务联络官托马斯指出,今年的两栖登陆演习新的训练活动之一,是指挥所演习,“它侧重于指挥控制所有参与任务的不同单位。”

这将有助于提高菲律宾武装部队进行规划和有效执行双边海上安全和领土防御行动的能力。

另一方面,野战训练演习应给菲律宾和美国海军陆战队部队提供多次机会来不断提高他们的技能,同时分享最佳做法和加强凝聚力。

菲律宾海军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多明戈此前曾表示两栖作战实际训练将在巴拉望岛举行。

非战斗人员疏散演习计划在苏比克和克拉克地区举行,而机械化袭击行动演习将在三描礼士省举行。

此外,菲美将开展一系列人道主义和平民援助项目,以造福于演习附近地区的平民社区。

这些福利包括给当地居民的免费医疗和牙科治疗,同时完成给社区提供额外教室和其他设施的工程建筑项目。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