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元区与欧盟7月份建筑业产出均环比持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7日,欧盟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和欧盟7月份建筑业产出均环比持平,同比分别上升0.4%和0.6%。7月份产出同比上升最快的国家依次为斯洛文尼亚(24.8%)、匈牙利(17.5%)和西班牙(19.7%)。

  

Address:No. 5 Sanlihe East Road,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