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财长:G20拟建立法律框架 打击避税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财长萨潘21日表示,20国集团(G20)正在制定计划,准备建立一项法律框架,改善国家之间的信息交流,打击避税行为。

  他在澳洲凯恩斯举行的G20会议结束时表示,已有47个国家同意在2017年之前交换信息,另有8个G20成员国以及新西兰也将在2018年之前加入。

  他表示,将对14个“透明度不够的国家”进行施压,但他没有点这些国家的名。

  “我们计划建立一个标准,能够迅速融入每个国家的法律制度当中,”萨潘在记者会上说。

  作为多国联合打击逃税行动的一部分,G20在去年圣彼得堡会议上同意推出一项旨在打击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问题的行动计划。萨潘表示这些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