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日利亚北部一市场遭袭致21人死亡

新华网杨旸 程光明 2014-09-22 13: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日利亚北部一市场遭袭致21人死亡

  新华网阿布贾9月19日电(记者杨旸 程光明)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一市场19日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1人死亡、多人受伤。

  尼日利亚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疑似“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当天下午袭击了距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56公里的麦诺克镇一个市场,造成至少21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悉,武装分子在袭击后洗劫了市场里部分商店,抢走现金和货物。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尼日利亚警方已在现场维持秩序。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博科圣地”是活跃在尼日利亚北部的宗教极端组织,曾制造多起恐怖袭击事件。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