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总统普京:国际局势要求上合组织提高行动效率

环球网综合翟潞曼 2014-09-16 13: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9月1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海合作组织俄罗斯轮值主席国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不断变幻的国际局势要求上海合作组织进一步提高自身行动的效率。

  普京强调,不断变幻的国际局势要求上海合作组织进一步提高自身效率,上合组织至2025年发展战略的目标正在于此,预计在俄罗斯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将完成这一战略的制定工作。

  普京回忆称,十余年前,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及塔吉克斯坦协商统一力量维护欧亚地区的和平、安全及稳定。他强调说:“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不止一次地确认这一决议的正确性。”

  普京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形成了坚定的协商法律基础,建立了不同的政治、经济及人文协作机制,这一组织的国际威望也在不断增强。(实习编译:司丽杰 审稿:翟潞曼)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