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华人慈善组织将推出公益慈善对接平台

中国新闻网博源 2014-09-16 13:49: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为了不断提升华人慈善事业的社会公信力,及时向社会公开披露慈善信息,有效汇集社会力量,将“爱心”与“需求”无缝对接。意大利华人华侨慈善基金总会近日将正式启动“一对一慈善互助工程”,实现慈善捐赠与受益人直接对接。

  据意大利华人华侨慈善基金总会会长陈光平介绍,“一对一慈善互助工程”目的在于使捐赠人和慈善受益人直接对接,使华人公益事业更加公开和透明。真正做到公益慈善工作,能够让捐赠人满意,使慈善受益人真正受益。

  陈光平说,基金会将通过微信平台和网站向社会公布慈善信息,捐赠人和需要受助的项目可向基金会提出申请,经基金会经审核无误,然后向社会发布消息。捐赠人可在“一对一慈善互助工程”中,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受益人,并直接将善款汇达受益人,同时还可对善款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了解。

  陈光平表示,基金会将逐步建设一套完整的慈善资源系统,建立公益资源对接评估、公示、捐赠、传播互动平台,以互动的形式来推动公益慈善对接,从而有效整合意大利华人社会公益资源,推动海外华人慈善公益事业向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

  陈光平说,“一对一慈善互助工程”在试运作的过程中,得到了意大利侨胞的普遍认可。目前已有多名具有爱心的侨胞向基金会提出了资助中国贫困地区学生的意愿,基金会正在着手寻找受益对象。

  据悉,意大利华人华侨慈善基金总会成立于2007年,是意大利华人唯一以服务慈善公益为目的的华侨社团组织。该会成立后曾多次向中国慈善组织、受灾地区捐款,并资助意大利困难侨胞。(博源)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