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400斤男子成功减肥200多斤 出书激励肥胖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英国男子迈克·沃德比(Mike Waudby)原本体重33英石(约209.56千克),由于超重带来的沮丧,他甚至曾试图自杀结束生命。后来,他努力减重18英石(约114.3千克),戏剧性地转型成“肌肉先生”。如今,他将自己的减肥史汇集成一本书,名叫《减肥战士》(The Weight Loss Warrior)来激励和自己有同样经历的人们。

  迈克今年32岁,在他21岁那年他的体重就已达到22英石(约139.71千克),而到了29岁体重猛升至33英石(约209.56千克)。这种病态的肥胖使他绝望,他服用大量药片想结束折磨,但自杀未遂成了迈克生命的转折点。他在网上订购了全功能锻炼机,每天做三个时长1小时的课程逐渐锻炼自己的毅力,并开始戒酒。他说,“每次结束训练后我脱掉汗水浸湿的特大号T恤,看到自己的大肚腩大声痛哭。但是,每次我都打起精神坚持下去。”18个月后,迈克减掉18英石,并通过手术去掉身上过于松弛的皮肤。随后,他到健身房进行训练,并成为了私人教练。

  除了他自己的经历,来自世界各地的回应促使他写成了这本书。《减肥战士》现已在一个新的在线社区发布,提供定期视频更新,还有各方面的一些小贴士,包括训练、营养以及情感支持。迈克坦言,“我不仅仅想要呈现一个减肥的故事,我想做的更多。我想要为和我处在一样境遇的人们做些什么。我所做的并不值得骄傲,当人们说我激励了他们时,才是使我不禁惊叹的。”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