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智利一地铁站爆炸致8人受伤

新华网 2014-09-09 08: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智利一地铁站爆炸致8人受伤

智利一地铁站爆炸致8人受伤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一座地铁站8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8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爆炸于8日14时许发生在圣地亚哥一座地铁站的地下商业中心,强烈的冲击波使一家快餐店遭受巨大破坏。爆炸发生后,地铁站所有乘客和商业中心里的人员被全部疏散,地铁站被暂时关闭。

  圣地亚哥警方透露,爆炸装置被放在商业中心过道的一个垃圾桶里,爆炸地点距离智利陆军学校很近。

  智利政府发言人阿尔瓦罗·埃利萨尔德将此次地铁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行为”。智利内政部长佩奈利略对爆炸事件予以谴责。他说,警方已初步掌握两名爆炸嫌疑人的特征及所乘轿车的重要信息,目前正全力搜寻另一辆可能参与此次恐怖袭击的车辆和另两名嫌疑人。

  今年7月13日,圣地亚哥一座地铁站曾发生一起爆炸事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文字来源:新华网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