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将实施对俄新制裁 石油及军工企业列入名单

京报网欧盟将实施对俄新制裁 石油及军工企业列入名单 2014-09-09 07: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欧盟三位外交人士当地时间8日表示,欧盟已启动了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的最后程序,从而有望在9日实施相关制裁措施。

  报道称,欧盟成员国可以在布鲁塞尔时间8日下午三点之前就一揽子制裁措施提出最后的反对意见。相关措施将小幅加大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以此作为对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冲突中所扮演角色的反应。

  但报道指出,在所谓的书面程序启动后,很少有成员国会提出异议。

  文件显示,新制裁将增加禁止在欧盟资本市场融资的俄罗斯公司数量,三家俄罗斯大型国有石油公司被纳入制裁名单。

  报道称,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石油生产和炼油子公司Gazpromneft、石油运输公司Transneft和石油巨头Rosneft三家油企将被禁止在欧盟发行期限超过30天的融资产品。

  三家涉及军工生产的企业也将被禁止未来在欧盟融资,这三家企业分别是Oboronprom、United Aircraft Corp。和Uralvagonzavod。

  欧盟还扩大了针对俄罗斯客户的两用技术的出口禁令,同时对24名个人实施旅行禁令并冻结这些人的资产,其中包括与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有关联的人士以及俄罗斯官员和寡头。

  欧洲领导人在上周末表示,若有明确的证据显示莫斯科正在帮助乌克兰达成一项真正的政治解决方案,则欧盟可能会解除新制裁。

  (原标题:欧盟将实施对俄新制裁 石油及军工企业列入名单)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