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称不会集中统一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环球网胥文琦 2014-09-09 08:1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新社9月8日消息,北约副秘书长弗什博8日表示,北约不会集中统一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与此同时,北约个别成员国可能对此问题发表声明。

  弗什博在威尔士北约峰会结束后举行视频连线期间表示:“我们作为机构仅在组织层面上提供支持,包括改革武装力量、提高武装力量专业性,我们不会提供武器。个别国家有权采取这种措施(提供武器),但我不准备评论他们的代表的个别言论。”

  乌克兰总统助理尤里·卢岑科7日在自己的“脸书”(Facebook)网页上表示,威尔士北约峰会达成协议,对乌提供美国、法国、波兰、挪威和意大利的现代化武器。所有这些国家随后都否认了这一声明。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