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梅德韦杰夫:鉴于西方制裁俄罗斯应该扩大飞机产量

环球网胥文琦 2014-09-09 07: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新社9月8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8日表示,俄罗斯不会放弃外国的飞机,但考虑到西方的制裁措施本国飞机和部件的生产规模需要扩大。

  梅德韦杰夫在与副总理们举行的会议上表示,“我们应继续有关扩大俄联邦飞机产量及其部件的方针”。

  俄总理指出,这一项工作已经持续几年,但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快。他指出,“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放弃外国飞机,只是现在需要用加倍的努力来发展这一工业部门”。

  他强调,目前俄民用航空80%的干线飞机是外国飞机,在部分零部件方面对外国供应商存在依赖性。

  梅德韦杰夫说:“不知道我们商业方面的合作伙伴将如何表现,因为很遗憾,他们完全依赖于政治当局,而政治当局的行为并不总是可以预知的”。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