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以色列宣布没收400公顷约旦河西岸土地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罗媛 2014-09-01 14:0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宣布没收400公顷约旦河西岸土地

当地以色列定居点对以色列占有土地建立新城的决定表示欢迎。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以色列8月31日宣布没收约旦河西岸约400公顷巴勒斯坦土地。拒信这是是以色列30年来规模最大的占地行动。

由军方控制的当地政府称,以色列此举系对6月份3名犹太少年在该地区被绑架的进一步反应措施。巴方称应针对以色列的行为采取外交措施。美国则敦促以色列取消此举。

以色列军方负责管理西岸民事事务的部门8月31日宣布了该决定。据以色列媒体透露,以色列宣布将Etzion犹太人定居点附近的土地划归“国有”是为新建定居点Gvaot铺平道路。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赛义卜•埃雷卡特称,国际社会应追究以色列“不断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建设定居点行动”的责任。

一名美国国务院官员称,以色列的行为与其希望同巴勒斯坦达成协议的既定目标背道而驰。

巴勒斯坦要求以色列归还自1967年以来占领的土地,但目前约有50万犹太人生活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的200多个定居点和边远居民点。在国际法看来,这些定居点并不合法,但以色列对此持有异议。

 

(编辑:林雪晴)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