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洛杉矶市郊连发枪击案

新华网闫洁 2014-08-26 07:00: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圣费尔南多山谷地区24日在一个小时内连发3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警方说,从作案手法和行凶武器来看,3起案件应是同一伙枪手所为。

  圣费尔南多山谷位于洛杉矶市区以北大约48公里处。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弗兰克·普雷西亚多说,根据目击者描述,两名男子24日清晨驾驶一辆金棕色运动型多功能车,出现在3处案发地点中的两处。

  普雷西亚多说,第一起枪击发生在当天早晨5时50分左右。当时,一家五口正驾车前往教堂。在发现嫌疑人异常驾车的举动后,受害人把车停在路边,但未能逃过一劫。枪击造成一名22岁女子身亡、她的父母重伤、两个孩子受轻伤。

  6时35分左右,西尔马娱乐中心附近响起枪声。一名拾废品的男子走向停车场内嫌疑人所驾车辆时遭枪击身亡。按普雷西亚多的说法,嫌疑人行凶时没有下车。

  大约15分钟后,在距离第二起枪击案发地不到8公里的街区,坐在车里的59岁女子格洛丽亚·埃斯佩兰萨·托瓦尔头部中弹,不幸身亡。她的女儿露西娅·蒙塔诺说,母亲事发时正在等朋友一起去教堂。

  普雷西亚多说,案件受害人似乎都由嫌疑人随机选择。这3起案子严重威胁公共安全,警方正调集资源寻找破案线索,调查它们是否与本周早些时候的另两起枪击案有关联。“我们会拓宽思路,把所有相似案件放在一起审查。”

  【抓获嫌疑人】

  24日晚,洛杉矶警方宣布抓获一名枪击案嫌疑人。

  按普雷西亚多的说法,警方在西尔马的一户住所与嫌疑人发生对峙,随后将其逮捕。

  至于这名嫌疑人是否还有同伙,警官威廉·海耶斯说:“我无法告诉你是否还有第二个人,我们正在追查一切线索。”

  海耶斯没有透露更多案件细节以及嫌疑人信息。警方定于24日晚些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闫洁)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