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沙难民玩“碎石挑战”呼吁全球关注战争局势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4-08-26 07:18:50

加沙难民玩“碎石挑战”呼吁全球关注战争局势
 
由于缺水,加沙地区的这种“冰桶挑战”不得不以“碎石挑战”的另类方式进行。

中国日报网8月26日电(涂恬),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冰桶挑战”风靡全球后,人们对这种新形式的慈善活动开始有了认识。与此同时,在战火肆虐的加沙,广大难民为呼吁人们重视这一地区的紧迫局势,也以自己的方式玩起了“冰桶挑战”。

据悉,由于缺水,加沙地区的这种“冰桶挑战”不得不以“碎石挑战”的另类方式进行。在近日社交网络上开始传播的图片中,一名加沙地区的难民男子就将一桶碎石“浇”到了自己的头上。

参加活动的这名名叫Ayman al Aloul的男子表示:“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人们传达一个讯息,让全世界知道加沙地区现在到底在发生什么。”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涂恬标签: 加沙 地区冲突 冰桶挑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