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对打砸事件致中国人伤亡表痛心 将派慰问团赴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有报道称,今天越南外交部发言人就今年5月发生的针对中国企业和工人的事件善后工作表态。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答记者问时指出,中方对越方所做工作和表态予以肯定,希望越方切实落实好有关措施。

  洪磊指出,中方看到了有关报道。越方对5月发生的针对中国企业和工人的事件表示遗憾,对造成中国工人伤亡表示痛心。越方表示,将对受害的中国工人给予一定形式的人道补偿,并派团来华慰问受害者家属代表。同时,对受损的企业采取各种帮扶政策和措施,继续对事件进行严肃调查,严惩违法肇事者,确保中国在越工人、企业的安全。

  另据新华社报道:应中共中央邀请,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黎鸿英作为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特使将于26日至27日访问中国。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