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洲企业“曲线救国” 或通过瑞士对俄输出产品

人民网 2014-08-18 12:23: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欧洲企业“曲线救国” 或通过瑞士对俄输出产品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俄媒18日报道,瑞士联邦农业局代表安妮·里佐利日前表示,一些欧洲企业已经向瑞士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希望将来通过瑞士协助将其产品供应至俄罗斯境内。

  里佐利称,早前已经收到了一些欧洲粮食出口机构和农业部门提交的申请,希望瑞士考虑让这些企业通过瑞士境内向俄罗斯出口商品的可能。出于安全考虑,里佐利没有透露这些企业的名称。

  同时欧洲乳品局承认,目前已经有很多欧洲公司计划通过其他国家输送自己的商品,有企业负责人就表示,商品可以通过瑞士或者南美过境进入俄罗斯市场。

  但瑞士驻俄罗斯大使馆经济金融部负责人则强调,通过瑞士向俄罗斯运送食品的公司也必须要通过多个检疫检验程序,很多欧洲产品未必能够顺利通过检查进入俄罗斯境内。

  8月7日,俄罗斯政府宣布为回应西方对俄施加的制裁,将在未来一年内禁止从对俄实施制裁国家进口包括牛肉、猪肉、禽类、乳制品、海产品、蔬菜和水果在内的多种商品。而此禁令出台后,俄罗斯进口商纷纷寻求同瑞士、白俄罗斯等国建立合作,填补市场需求空缺。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