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极限运动危险多 两名高空跳伞者在法国意外丧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极限运动危险多 两名高空跳伞者在法国意外丧生

资料图:高空跳伞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巴黎人报》8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据相关救援人员消息,两名高空跳伞者于8月17日在阿尔卑斯山丧生。遇难者为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及一名法国男子,两人分别在法国上萨瓦省与伊泽尔省遇难。

  据报道,法国上萨瓦省当地警方消息表示,一名35岁的澳大利亚男子于8月17日上午在高空跳伞过程中发生意外死亡。据悉,高空跳伞为一项极限运动,跳伞者需在张开降落伞之前从悬崖跳下。

  报道称,在另一起发生于伊泽尔省的事故中,一名55岁的法国男子跳下悬崖后坠落在起跳点下方200米处的岩石山脊(海拔1500米)。据救援人员称,这名法国男子“经验丰富”,但似乎他打开降落伞的时间太迟。救援人员表示,该法国男子成功越过第一道山脊,却没越过第2道。

  报道指出,上述两名高空跳伞者丧生事故发生后,8月以来在法国丧生的高空跳伞爱好者人数上升至4人。(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