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IS逼300亚齐迪女子通婚怀孕 欲破坏其血统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8-15 17:39:47

ISIS逼300亚齐迪女子通婚怀孕 欲破坏其血统

亚齐迪族人在辛贾尔山上避难。(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上周绑架了约300名亚齐迪少数民族女子,据称ISIS会强迫她们为其生子,以此来破坏这一古老民族的血统。

据悉,亚齐迪的祖先是雅利安人,他们皮肤白皙,金发蓝眼,从不与外族通婚。

但ISIS声称要皈依所有非穆斯林的人,发誓要令这些人质怀孕。

由于美国的空袭和库尔德部队的回击破坏了极端分子的围攻,大约45000名亚齐迪难民最终逃离了辛贾尔山。

然而,由于这些女性仍然被困,库尔德军方呼吁西方军队给予军火支持,而不是空投救援物资。

库尔德伦敦文化中心主席阿德南·科恰尔(Adnan Kochar)就此事对媒体称:“ISIS已将从辛贾尔山虏获的约300名女性人质带给圣战分子,强迫她们与其通婚并生下穆斯林小孩。ISIS如果不能杀死所有的亚齐迪人,就会设法破坏他们的血统。”

(编辑:王菁)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