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拟向伊拉克空投物资 受极端分子威胁

中新网 2014-08-08 10: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宣布,美国计划向伊拉克平民空投食物和饮用水,这一举措受到了来自“伊斯兰国”(ISIS)极端分子的威胁。

  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正考虑向伊拉克地区的难民空投物资。伊拉克局势近期因极端武装组织ISIS的扩张而越发紧张。据联合国估计,现有4万人被困伊北部辛贾尔山区,缺水缺粮。

  8月8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7日晚宣布,他已授权美军在伊拉克进行空中打击极端主义武装分子的行动,避免其针对平民的“大屠杀”。

  奥巴马说:“我们可以采取认真负责的行动,以防可能出现的种族灭绝行为。”报道指出,美国总统指的是伊拉克北部宗教少数群体被伊斯兰极端武装分子围攻一事。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