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85岁老妇收到70年前战地情书依然眼睛一亮

人民网老任 2014-08-08 05:43: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8月8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85岁的美国老人桃乐丝·卡尔伯格收到了一封1945年的情书,这封信在二战时期寄出,辗转了近70年才到达她的手中。

  报道说,信件来自美国海军科罗拉多高地基地,于1945年二战期间寄出。在信中,寄件人艾尔·弗兰基斯亲昵地称卡尔博格为“小虫子(Bugs)”。而将近70年后,这封姗姗来迟的信件终于抵达了目的地:伊利诺伊州的小村庄(Little Village)。这个地址的现主人将信交给了原主,称很高兴找到了她。

  卡尔伯格的儿子蒂姆称,这个地址确实是他母亲少女时期的地址,“我的妈妈一直爱着一个穿制服的男人”,蒂姆说。而已经85岁高龄的卡尔伯格听到弗兰基斯的名字后,眼睛一亮,称赞这个男生很优秀。她说“自己的父亲很严厉,不过他很喜欢军队的男孩”。她还表示,自己当时写信给很多人,这样可以鼓舞士气。

  桃乐丝·卡尔伯格目前住在威斯康辛州,她于1950年嫁给维克多·卡尔伯格,他们育有6名子女,丈夫维克多已于2012年去世。(老任)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