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调高国防和铁路行业外资持股比例上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日报道,印度6日允许国防和铁路行业接受外国企业的更多投资,此举旨在吸引更多国际资本和技术。

  报道称,印度内阁批准将军用设备生产企业的外资持股上限从26%调高至49%。印度内阁还批准,非印度资金对铁路建设公司的持股比例最高可达100%。

  报道指出,印度新政府开放国防及铁路行业的计划最先由新任财政部长贾特里于7月在国家预算中宣布。只需要获得内阁批准,相关计划就会成为政策。

  报道称,印度是全球最大的军用设备进口国,因为该国军队规模居全球前列。调高持股比例上限将有助于印度获得其需要的投资、节省外汇储备并鼓励技术转移。

  印度政府数据显示,自2001年首度对外资开放以来,印度国防业只吸引到410万美元的外商直接投资。

  报道指出,铁路行业则需要进一步获得外国资本和技术,才能建造高速列车、更多城铁,以及连接矿区和港口的铁路。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