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班牙派出飞机从利比里亚将染病传教士接回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6日报道,西非埃博拉疫情肆虐,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工作已50多年的75岁西班牙传教士帕哈雷斯,也被检测到对埃博拉病毒呈阳性反应。西班牙国防部长已派出飞机把帕哈雷斯接回国。

  西班牙国防部长莫雷内斯已下令派出一架备有医疗设施的空中客车A310飞机,于8月6日凌晨5时出发到利比里亚,把帕哈雷斯接回国,但他没说明帕哈雷斯何时会返抵西班牙,以及将在何处治理。

  帕哈雷斯过去7年一直在蒙罗维亚一间医院工作,8月2日医院一名主管感染埃博拉去世后,帕哈雷斯和另外5名传教士已被隔离。除帕哈雷斯外,另外2名分别来自刚果和几内亚的女传教士也证实对埃博拉病毒呈阳性反应。

  这次西非埃博拉疫情是有纪录以来最大规模,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自年初爆发至今已造成887人死亡。(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