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5月美国大城市房价涨幅创15月新低 低于预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5月美国大城市房价涨幅创15月新低 低于预期

5月美国大城市房价涨幅创15月新低(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财经》7月29日报道,据昨日公布的标普//凯斯席勒(S&P/CS)报告显示,5月美国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增长9.3%,低于共识预期增长值10.0%。这是自去年2月以来的最低涨幅,意味着美大城市房价指数增速创15月新低。此前4月该指数曾同比增长10.8%,涨幅是自去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道称,这是20个美国大都市区的房价指标连续两个月创逾一年新低,显示单户家庭房产升值压力进一步减小。这与近期公布的其它美国房地产数据一致,均体现了房价温和上涨的趋势。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