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随着地缘风险逐渐减退 亚太资金呈现回流态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国富亚洲机会年内累计回报达10.00%,回撤幅度在同类产品中最小,收益率曲线表现最为平稳。

  在国富亚洲机会曾宇看来,随着地缘风险逐渐减退,亚太资金呈现回流态势,整体估值优势显著。曾宇表示,在选股上,现阶段,最值得关注的成长性行业,无疑是互联网与金融行业。随着4G时代的开启和移动终端设备需求的激增,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必将不可限量,未来相关产业盈利空间可期;而东南亚地区金融服务机构的渗透率很低,银行、保险等金融服务机构未来市场非常广阔。国富亚洲机会二季报显示,基金30.92%和21.90%的持仓配置在了信息技术行业和金融业,环比增长0.94%和0.85%。基金前四大重仓股均涉及互联网与金融概念,占比超20%,上半年的平均涨幅达到了19.90%。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