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传“中国黑客”窃取以色列反导机密 被批低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30日报道,29日,美国“商业知情者”网站的一名“计算机犯罪专家”日前声称,以色列三家负责“铁穹”防御系统的国防承包商“中国黑客”攻击,致使数百份文件被窃取。

  29日,曾任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的安全专家布莱恩·克雷布斯(Brian Krebs)在其博客“Krebs on Security”上最先报道了有关此次“网络攻击”的细节。网络工程服务公司(CyberESI)跟踪调查了此次黑客入侵,称与“铁穹”防御系统等项目相关的700份文件被盗取。CyberESI执行总裁约瑟夫·迪赛(Joseph Drissel)称,在多次与美以双方政府部门和被入侵公司就网络安全问题交涉未果后,他选择了公开此次网络入侵事件。

  此前3家遭入侵的以色列公司中的两家都拒绝发表评论,而另一家以色列拉斐尔先进防务系统公司(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s)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拉斐尔的全部数据库都维护良好,先前从未发生过类似网络安全事故。

  “中国有句老话,叫捕风捉影。对这件事情,最恰当不过了。”网络空间战略研究所所长秦安29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拿所谓一件2011年,连所谓当事方都不屑一顾的“莫须有”事情炒作,显得有些低级无聊。(实习编译:崔晓静 审稿:聂鲁彬)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