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南美四国呼吁加沙地带立即停火 恢复地区和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30日消息,阿根廷、巴西、委内瑞拉和乌拉圭四国领导人强烈谴责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实施的军事行动,并呼吁以方立即停火,恢复加沙地带和平。

  阿根廷、巴西、委内瑞拉和乌拉圭四国领导人在南美共同市场峰会上签署公报,四国领导人在公报中就“冲突导致的日益恶化的人道主义局势”深表担忧,并呼吁各方遵守国际法规。

  同时,四国领导人还表示,希望能立刻停止对加沙地带的封锁,并且停止在该地区的一切军事行动,采取和平对话的方式解决冲突。

  此外,四方首脑还强烈谴责以色列对普通民众采取的任何暴力手段,并且对联合国和埃及为恢复此地区和平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支持。(实习编译:袁昊 审稿:翟潞曼)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