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偷渡船在利比亚水域沉没至少20人死亡

新华网 2014-07-30 09:52: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的黎波里7月30日电 据当地媒体30日报道,一艘载有约150名非法移民的船只日前在利比亚附近水域沉没,参与救援的利比亚海军已打捞出至少20具遗体,另有数十人失踪。

  报道说,目前已有22人获救,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据获救者说,船上载有约150人,在距离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东约100公里处的海域沉没。他们原计划是偷渡到意大利或者马耳他附近海岸。

  这些非法移民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战后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政府军和警察实力弱小,无法对边界实施有效管理,一些非法移民纷纷以利比亚为中转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欧洲。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