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尼中加里曼丹省一船只沉没致12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印尼中加里曼丹省一船只沉没致12人死亡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印尼中加里曼丹省搜救办公室负责人瓦西诺29日说,当地时间9时15分一船只在卡普阿斯河加里曼丹中心沉没,造成12人死亡、6人失踪。

  瓦西诺说,该艘船在驶离帕纳马斯村前往卡普阿斯河仅百米时,船舱进水,舱内排水水泵失灵,导致船体渗水而倾覆,船上60名乘客中有42人获救。  

  由当地搜救人员、警方和志愿者组成的搜救队在于29日17时30分停止搜救工作,将于30日5时开始继续搜救。

  船运是印尼这一群岛国家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受海况恶劣和安全措施缺位等因素影响,船运事故时有发生。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