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再次加大对俄罗斯制裁 主要针对能源金融

人民网李学江 2014-07-30 08: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7月29日讯(记者李学江)加拿大总理哈珀今天发表声明,宣布加拿大将再次增加对俄罗斯的制裁。新的制裁措施将主要针对同俄罗斯政府关系密切的能源公司与金融机构。

  这是一周内加拿大政府第二次宣布增加对俄制裁——5天前,即7月24日,哈珀政府已经先于美欧出台了一系列对俄罗斯的新的制裁措施,此次制裁措施是再次加码,使加拿大成为西方国家中对俄制裁呼声最高,制裁次数最多的国家。

  哈珀在声明中说,普京总统未能终止对乌克兰东部反叛武装团伙的支持,这对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了真正的威胁。普京的行动是对乌克兰人民及其合法当选的政府的公然与直接的挑战。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