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称仅遭袭时才武力回击 继续破坏巴地道

环球网 2014-07-30 08: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7月28日报道,在美国和联合国双方的停火斡旋下,以色列当日减缓了对加沙地带的军事袭击,而来自加沙地带针对以军的火箭炮袭击也迅速减少。一名以色列军官称,以方只会在遭到哈马斯袭击时才予以武力回击。然而同时,以军仍在继续寻找并破坏加沙边界内的巴方跨边界军事隧道。

  报道称,就在以军做出上述表态后的几个小时里,加沙地区便逐渐平静下来。在28日这天开始的前9个小时内,以色列阿什克伦城沿海地区只发射出了一枚火箭弹。而加沙居民报告也称,“只有短暂的坦克炮击,并无人员伤亡”。以色列准将莫蒂 阿尔莫兹(Motti Almoz)表示:“此次停火或者说冲突缓解的事态发展是不可预测的。如果有必要,我们会以武力回应敌方。”

  据悉,持续21天的巴以冲突已经造成1000多人伤亡,国际社会强烈要求双方停止冲突。 而在27日,哈马斯就表示希望停战24小时,以此庆祝始于28日的穆斯林开斋节,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于27日强烈要求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无条件停火,同时联合国安理会也达成协议,要求巴以双方实施人道主义休战,休战不应仅局限于开斋节。(实习编译:邓莉萍 审稿:聂鲁彬)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