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共产党:安倍内阁是二战后最糟反动政权

人民网 2014-07-16 11: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日本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长志位和夫15日晚表示,安倍内阁是战后历届自民党政权中最糟的反动政权。

  7月15日是日本共产党成立92周年,志位和夫是在纪念演讲中作出的上述发言。针对安倍内阁通过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志位和夫表示,因执政者的个人意志而导致日本在海外进行武力扩张,这是亡国的政治。志位和夫号召大家兴起一场打倒安倍内阁的国民运动。

  (原标题:日本共产党:安倍内阁是战后最糟反动政权)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