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亚武装火并致的黎波里机场90%飞机被毁

中国网 2014-07-16 11: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16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7月15日报道,近日,利比亚的伊斯兰教武装民兵对米苏拉塔市(Misrata)发动进攻并引起了暴乱冲突,其目的是为了追寻并打击自己的对手——曾于2011年在震坦市(Zenten)发动叛乱并将其控制的组织。的黎波里首都机场被不幸殃及,因为它的控制权是双方争夺的核心之一。

  当地时间7月13日,武装分子闯入首都剧院造次,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目前,利比亚政府连夜宣布其正在努力呼吁国际武装军事力量的援助,以此来平息暴乱恢复治安。同时,官方发言人还称:“国际援助力量会尽一切努力来保护百姓以及国家的财产,避免国家无序和政府不稳的状态出现,并会帮助利比亚建设更坚固防卫系统,尤其是军队和警察的增援。”

  据最新消息称,武装冲突已使的黎波里机场被迫关闭。当天的航班全部取消,大部分设备和所有的飞机均停滞于机场内的停机坪上。暴乱横扫之后,90%的飞机均受到十分严重的损伤,顿时一个国际机场几乎全部被毁,仿佛成了“废弃飞机集中中心”。

  遭殃的不仅仅是飞机。机场内负责安全系统的官员称:“暴乱分子在冲突中曾发射了几十支火箭弹,共有6名安保人士受到重伤,还有1人不幸身亡。”

  (原标题:利比亚武装火并殃及的黎波里机场 90%飞机被毁)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