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称将就改善美德情报合作方式与德密切沟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二(15日)通了电话,这是美国中央情报局( CIA)情报代表被德国驱逐后,两国领导人首次举行对话。

  在德国指责CIA的间谍活动之后,德美两国关系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上周,德国要求CIA驻柏林站站长离境。

  美国官员对间谍指控不予置评,令德国感到失望。

  白宫15日表示,两国领导人就德美情报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奥巴马称,他将就改善未来的合作方式与德国保持密切沟通。

  两国还将继续参与乌克兰和伊朗等热点问题。

  白宫称,奥巴马和默克尔一致认为,俄罗斯并没有为平息乌克兰的紧张局势而采取措施。

  尽管如此,双方并没有提出新的对俄罗斯制裁承诺。

  白宫表示,两国领导人重申了他们与其他盟友合作的承诺,以确保欧美密切协调在必要时惩罚俄罗斯的措施,同时继续支持乌克兰的长期稳定和繁荣。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