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及提出巴以停火方案 以官员称将“认真考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埃及外交部14日提出一份旨在结束巴以交战的停火协议,称将以监督者的身份确保双方执行停火协议中的条款。

以色列一位高级官员说,该国安全内阁15日将讨论埃及提出的上述方案,他们将对此进行认真考虑。

埃及提出的方案呼吁,从当地时间15日上午6点开始,巴以双方交战降温,之后进入长达12小时的冷静期,在此期间以色列停止对加沙地带的海空轰炸并避免发起地面进攻,同时哈马斯和巴勒斯坦其它派系也将停火。

一旦暴力停止,该方案呼吁以色列开放该国和加沙之间的口岸,以方便货物和人员的流动。在停火开始后的48小时内,埃及表示将接待“来自以色列政府和巴勒斯坦各派别的高级代表团”,就最终休战的条款和实施细则举行间接会谈。

 

相关报道:以军袭击加沙 炸弹被指可致癌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杭州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